日子好像過得很快啊,因為我種植的第二株咖啡豆已經到了第2週
我非常有信心今次的收成一定會比第一株更好
唯一有點失望的就是今次獲得的配件啦,有很多都不是我喜歡的
反而老公獲得的配件比我更漂亮,為何每一次都是這樣的
我喜歡的花盆就去了老公那邊,除了這個感到不滿意之外
其他的都沒有啥問題啦,現在就去看看咖啡豆第 2 週的成績吧。

第八天.高64cm,第一株時的第八天我去了深圳沒有理它,所以沒有比較,
不過第二株的第八天有我的照顧,還有很多很多非常討厭的蟲,拔雜草、除蟲。


第九天.高74cm,終於超越了第一株的第九天的高度囉,呵呵!澆水、除蟲。


第十天.高81cm,每天都長高超過6-7cm算不錯啊,嘿嘿!拔雜草、除蟲。


第十一天.高90cm,哇!比昨天高了9cm,很開心耶,哈哈!澆水、除蟲。


第十二天.高95cm,是不是被我讚壞了= =" 長得5cm,唉... 拔雜草、除蟲。


第十二天.獲得黃白色條紋的花盆,樣子都算可以接受的,不是太醜啊。


第十三天.高104cm,woo... 今天竟然一條蟲子都沒有耶!澆水、拔雜草。


第十四天.高111cm,哇哇!果實生得愈來愈多了很高興咧,拔雜草、除蟲。



有關種植咖啡豆的延伸閱讀:

盆栽│種植咖啡豆申請教學

盆栽│第2株咖啡豆 - 第1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