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用無名太久也沒再碰無同的css,這個黑白豬樣式應該沒法支援吧
所以我決定停止分享了,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


由於8月29號是我的生日,所以來個樣式大放送
之前喵喵問我會不會做整頁式的黑白豬豬樣式
其實整頁式的樣式不難做啊,其優點是很少出現跑框的情況
我只用了一天的時間就做好囉,之後我跟她說黑白豬樣式可能會在8月提供分享
不過分享此樣式前幾天我又忍不住手癢做了一些修改
包括重新編輯Banner、Title 以及 Sidetitle 的圖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黑白豬吧,因為我在網上找尋圖片時
搜尋出來的結果有很多黑白豬,真得看到我有點頭暈,噗噗!


.套用前記得把「模版」要選擇「無名模版」否則樣式套用後可能會跑框喔。

.請勿【擅自修改、拿去投稿、散布給他人】謝謝。

.底圖是「絕對一定不能」修改,不要再問我囉,請大家做個乖孩子喔!

.E-mail網址、分身網址、留言板網址、相簿網址一概也「不會接受」申請。

.因為無名改了編輯CSS的限制,所以用到無名後有任何問題「我是不會解答的」。

.看完了以上的規側後,請留言索取「黑白豬」版型。

.別忘記留下你「現在正使用的blog」網址,否則小be就不能把版型給你噢。

.若不是「Pixnet」用戶請不要使用悄悄話,就算我回覆了你也會看不到我的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