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今天是我種植第二株咖啡豆的收成日囉
想不到第二株竟比第一株早一日收成,而且今次的成績也不錯
獲得的點數也增多了很多,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點數要來做啥的
我想應該是要來換官網的禮物,不過種植咖啡豆只是一種娛樂
我並不在意那些點數換回來的禮物,由今天開始要種植第三株咖啡豆囉
還有就是我要那個咖啡杯的花盆啊,我覺得最美就是這個
老公那株咖啡豆已經獲得陶瓷咖啡杯啦,我也想要啊,呵呵!

第十五天.高122cm,距離收成的日子不遠啦,澆水、除蟲。


第十六天.高128cm,看到咖啡豆愈來愈高好開心喔,拔雜草、除蟲。


第十七天.高137cm,可以摘取果實囉,比第一株多高48cm,太好啦。


按收獲就就可以把辛苦種植得回來的果實摘下來囉,真的很有滿足感耶!


收成完之後會放煙火喔^^ 很讚的啦。


獲得黑色咖啡罐,收獲點數比第一株多了681點,愛情點數多了30點耶。


選擇接下來要種啥,今次多了一個選擇,我試過點擊後會在原本環境種植,
但是由第五天開始種植的,環境好像不能修改,所以我選擇新環境來種植囉。


屋上。休憩室我都種植過,今次換一換在辦公室來種植。


又可以幫咖啡豆換個新名字,因為我生日快到,就叫829の木來慶祝一下喔。


一切都由零開始,唯有澆水。



有關種植咖啡豆的延伸閱讀:

盆栽│種植咖啡豆申請教學

盆栽│第2株咖啡豆 - 第1週

盆栽│第2株咖啡豆 - 第2週

盆栽│第1株咖啡豆 - 第3週收成

盆栽│第1株咖啡豆 - 第2週

盆栽│第1株咖啡豆 - 第1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