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種植咖啡豆都已經有一個多月囉
現在我的咖啡豆到了第三株階段,今天醒來的時候感不舒服
因為我的大姨媽來了真得很討厭咧,之後我又去了睡覺
睡到現在才終於起床啦,不過肚子很痛耶,每一次 M 來都是這樣的
真得痛死我,啥心情都沒有啦。

第一天.重新種植啥都沒有,唯有澆水後就走人囉。


第二天.高19cm,Ya!沒有蟲也沒有雜草,所以只可以澆水而已囉。


第三天.高27cm,只有2條蟲,不過多了很多雜草,除蟲、拔雜草去囉。


第三天.獲得銀白色名牌,不過我還是喜歡目前使中用的咖啡色名牌喔!


第四天.高35cm,嘩!我的媽喔,隔了一天就這麼有多蟲啊 >.< 澆水、除蟲。


第五天.高42cm,昨天除了蟲今天又是這麼多蟲,討厭啊,除蟲、拔雜草。


第六天.高51cm,開始長出白白的東西啦,今天蟲少了很多喔,澆水、除蟲。


第六天.獲得銀色澆水器,樣子好像怪怪的,還是用橘色那個比較好喔。


第七天.高56cm,長高了5cm這麼少 t﹏t 嗚嗚嗚...只好澆水、拔雜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