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會說是「終極篇」呢? 這是因為我種植咖啡豆第三株到了收成的日子
不過由於我手快按錯了的關係
把我由第一株到第三株所獲得的道具都被沒收了
即是說我啥道具都沒有了,所以我決定不再種植下去啦
反正再種植下去我每天的工作都是重複又重複的澆水、拔雜草、除蟲而已
再沒有啥驚喜,再沒有啥新發現
今天就讓我跟咖啡豆劃上句號吧,親愛的咖啡豆再見啦。


第十五天.高108cm,澆水、除蟲。


第十五天.幹嘛給我一隻蝸牛= =" 真是不知道這個道具有啥用途啊。


第十六天.高112cm,拔雜草、除蟲。


第十七天.高116cm,澆水、除蟲。


第十八天.高119cm,可以收成囉。


摘取完果實後,紙飛機拖著 Congratulatons! 出來喔。


果實成熟了,可以摘下來收成啦。


太陽曬乾後就會變成咖啡豆囉。


這次收成的重量:8.28kg,收穫點數:1242pt,愛情點數:500pt。


我就是按了最下方的那一個,所有道具都被沒收了,嗚嗚嗚............



有關種植咖啡豆的延伸閱讀:

盆栽│種植咖啡豆申請教學
------------------------------------------------------------------------
盆栽│種植咖啡豆 - 第1週

盆栽│種植咖啡豆 - 第2週

盆栽│種植咖啡豆 - 第3週收成
------------------------------------------------------------------------
盆栽│第2株咖啡豆 - 第1週

盆栽│第2株咖啡豆 - 第2週

盆栽│種植咖啡豆 - 第3週收成
------------------------------------------------------------------------
盆栽│第3株咖啡豆 - 第1週

盆栽│第3株咖啡豆 - 第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