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今年送我第一份生日禮物的竟然是我家的大哥哥,我很開心啊
ARCHER 今天踏入了青春期啦,變了我很喜歡的灰黑直紋耶
他是我第一隻三代目變顏色的小水滴喔,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講過" 黑白配 "
是暫時最得我歡心的一隻小水滴,所以今天大哥哥也要來個大變身
變了最我喜歡的灰黑色,哎呀!真是傻孩子囉,不管你們變了啥顏色啥樣子
我是絕對不會厭棄你們的,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寶貝啊
很乖的孩子啊,送上小小的祝賀我就很開心的啦。

第三代水滴的進化:

◎青春期(思春期)- 400-649 度 重大改變〔變色〕

1→ 直紋
同色系:黃/水藍/黑/煙粉紅/紫紅/紅
撞色系:黑 + 黃

2→ 三色直紋
色系:黃 + 紅 + turqoise藍

3→ 深淺橫間(部分第二、四層有圓點)
同色系:
a. 淺粉紅 + 粉紅(白點)
b. 淺水藍 + 水藍(白點)
c. 淺黃 + 黃(白點)
撞色系:黃 + 黑(黑點)


4→ 摻白橫間(部分有圓點)
a. 紫 + 棗紅(棗紅點)
b. 粉紅 + 紅(紅點)
c. 蝦肉 + 黃(黃點)
d. 黃 + 蝦肉(蝦肉點)
e. 淺綠 + 水藍(水藍點)
f. 灰 + 黑(黑點)

5→ 四色橫間(或有圓點)
a. 黑 + 紅 + 黃 + 棗紅
b. 黃 + 紅 + 淺藍 + 黑(白點)

6→ 全身圓點
白點:紅/棗紅/黑殼
黃點:黑殼

7→ 牙買加 Rastafari 三色橫間,額頭有和平標誌

8→ 春之限定,可愛櫻花

9→ 全身黑色 + 額頭有一粒星星

10→ 情人節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