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我又大一歲啦
請不要跟我說應該是又老了一年,我不要的啦 >.<


不過...今年我的生日過得特別的開心,因為有很多朋友送了很多的祝福給我
而最愛我的老公就提早跟我慶祝生日,他送了一部新手機給我做生日禮物
又陪我去吃晚飯,還送我一個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喔,他明天還特地請假來陪我


真的令我感到很幸福咧,老公,我知道你很愛我,同時我也很愛你啊
希望我以後的每一年生日都能夠與你一起渡過。

在此也特別鳴謝:鏡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她知道我爆愛小熊維尼
所以做了一套我專用的維尼掛件給我,不過這些小掛件我只會收藏起來而不會放到blog上
畢竟這些東西都是鏡姐送我的一番心意
我當然是不想有某些小人來我家盜取的啦(大家就讓我自私一次吧)。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吃「四方形」的蛋糕,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呵呵!



大家有看到嗎?頂部的芒果粒粒還灑上了金光閃閃的金萡,看起來很高貴啊。

 


男人送我的新手機就是下面的 Sony Ericsson W660i,有黑、紅兩種顏色。



我選擇了很搶眼的紅色,搭配上金色真的很好看啊,令我想起了鏡姐的新系列喔。





Sony Ericsson 的手機在外形設計方面一直都可謂帶領潮流,雖然復古設計在手機界已經有先行者,不過 Sony Ericsson 最新推出的 W660i 一樣玩得有聲有色。配以 3G 雙鏡頭、TrackID 音樂識別功能、支援 M2 記憶卡、200 萬像素相機、A2DP、FM 收音機、RSS feed 等功能,玩款亦不失實用。

W660i 採用魅影黑或玫瑰紅作為機身主調,在機側、按鍵上加上金色邊線,而機背更加有典雅的花紋立體圖案,高貴得來亦大方得體,男、女用家同樣討好。作為 Walkman 系列手機的一分子,W660i 在音樂管理、播放方面都有不錯的支援,隨機附送 Disc2Phone 音樂管理軟件,可以方便地將 CD 或電腦的歌曲傳送至手機。另一方面,手機亦內置了獨特的 TrackID 功能,大家如果聽到一首不知名的流行曲,只需將以揚聲器或從 FM 收音機載錄數秒歌曲,TrackID 就會傳送檔案至 Gracenote Mobile MusicID 資料庫,歌曲名稱、主唱歌手及大碟等資料會迅速傳回至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