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糖媽媽的家看到這個 Bookmarks 小工具
原來 yourminis 有很多很有用的法寶耶!
而且掛件還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顏色,我覺得非常棒
大家可以去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東西喔。

 

首先進入此網頁: 

修改 Bookmarks 的標題。


( Minimal View = 沒有背景 )、( Square Frame = 方形外框 )、( Alpha = 透明度 )。


還可以上傳你喜歡的圖片作為背景。


把滑鼠移到網址會出現編輯小工具, 之後就可以設定你最愛的網站。


你還可以增加更多的網址,請看下圖指示。


只要利用滑鼠左鍵拖拉,就可以調整出你喜歡的大小囉。


設定好後按「Copy Me」複製語法。請看下圖指示。


點擊下圖的「+」複製語法。


點選綠色的「Copy」複製語法就大功告成了。


語法太長嗎? 只要複製語法中的 <embed plug...................</embed> 那段就可以啦。


【感謝 幸福小媽媽*糖 提供】。

創作者介紹

Cat's World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笨渫
  •  
     哦哦,真帥 XD
     可是我用了也不知道做什麼 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