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時候很喜歡 Little Twin Stars 的東西,但價錢一點都不便宜,到我長大後發覺我比較喜歡 My Melody 多一點,之後出來社會工作後終於找到我的最愛啦,就是小熊維尼囉,哈哈!其實這次都不算是我的改版,因為我是做來給我現實生活中的好朋友,她跟我說要來 Pixnet 定居,我當然是求之不得啦,不過她搬過來是有條件的,就是幫她做一個 Little Twin Stars 的痞客模版給她,阿嗚....設計這個版面用了我3天的時間去找圖、找素材、截圖、編輯css、最後就是排版,希望她會喜歡囉。

P.S. 如果用IE7.0 瀏覽器的寶貝麻煩幫我看一看,我這個樣式有沒有跑版,如果有請跟我說啊,因為如果在 IE6.0 和 IE7.0 這兩個瀏覽器都沒有出現任何跑版的情況下,我會考慮把這個樣式分享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