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 - Friends 又推出了很可愛的西村軍團版,人物做型可愛到不得了
我一看見就忍不住又去申請一隻來玩,其實還有很多版本我都沒有申請
因為我喜歡專門挑選樣子超cute的來申請,所以這個西村軍團就可以令我心動了
大家都喜歡這麼趣緻的Blog Pet嗎?那有趕快去申請一隻吧。

申請方法跟之前的版本大同小異,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寵物│水果娃娃Tag-Friends申請



 共有六款樣子非常可愛的人物,就選一個你喜歡的吧。


以下是我最新的「小紅帽」可愛嗎?


以下不同Tag - Friends 版本的申請網址,點擊圖片連結到該網站申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