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官網再度更改新版了,其實相隔都不到半年就換一次
不過我比較喜歡今次的新版面,可能是我很喜歡圓角的圖片關係吧
不知道下一次Mero改新版又會是何時呢?希望不要好像我換一樣快速囉
因為太快改版的話一定有很多人不習慣,如果是中文介面的話,我想應該會好好多的
但偏偏就是一大堆日文字,我根本就一點都看不懂耶!*#$%#@.^*$# 真的喔賣尬

 進入 Meromero Park 官方網站 後出現以下晝面。


 按照下圖指示登入。


 每次登入都會出現設定文字功能,其實是教小水滴說出招呼語或歡迎語,
 第一是泡溫泉時說的文字,第二個是去探訪其他小水滴家時會說的文字,
 可點擊右邊粉紅按鈕預覽,要輸入2句才設定成功,最後按「教える」確定。


 小水滴房間一覽圖,今次改版新增了留言板功能,成長度換了右上方的按鈕。


 餵食蜜瓜時不用親手餵,會有一片蜜瓜放在地上,水滴吃完後會閃閃發光。


 小水滴狀態、基本資料、最近吃到的字、學習技能,更改密碼及信箱等等。


 新增留言板功能,留言板上限為100則,超過100則就會自動刪除。


 友達功能沒有改變。


 直接按水滴可以到友達的家,如要刪除友達,按右上方的「x」就可以了。


 信箱功能,沒有太大的改動。


 幫小水滴佈置房間的功能都是沒有改變,出售貨品可去跳蚤市場。


 可以出售你多出的傢俱、種子、草原skin。



 點擊部落格記事,可以閱讀自己設定的部落格內容。


 更換種子、草原skin可看預覽圖,更改Blog URL / RSS都在這裡設定的。


 跳蚤市場、銀行、音樂院、電影院都在這裡,隨便參觀喔!


 好戲在後頭,就是我家的大哥去了泡溫泉囉,看他的樣子就知他很享受啦。


 2隻小水滴一起走,很搞笑啊,不過泡溫泉真的不錯啊,噗噗!


哇塞!終於把全個指南整理完畢啦,花了我很多心機和時間來做,以上
有想到的再多做補充。
官方請不要這麼快又改版,做一次附圖教學真得不容易啊,阿門!阿彌陀佛!

這篇內容好棒,我想複製回家:(I say:No!No!No!)
請不要直接用滑鼠把整篇都複製貼回家,
這樣是很很很沒有禮貌的小偷行為喔!
閱讀後,利用自己的理解力再寫一篇,
這樣就不容易忘掉,還可加強自己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