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鏡姐推出了樣子非常可愛的 PostPet系 列掛件,我就心癢癢想做有關 momo 的版面
但是想來想去都沒有太多靈感,所以就參考了後台的樣式來做(重點是我懶吧)
由於我是參照原作者的css來製作,所以我首先要得到史老師(css原作者)的批准
最後才可以把樣式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內分享,昨天晚上知道史老師同意後
我又想多做 PostPet 留言板 / 迴響版面,所以我會先推出「黑白豬痞客模版」,之後再陸續推出「PostPet 痞客模版」。


○ 發行日期未定,大家不要催促我何時發行,否則我會不分享的。

○ 請不要在留言板索取樣式,版主會直接跳過該留言的。

○ 此樣式僅適用於痞客模版,最佳瀏覽

○ 無名或其他部落格是不能使用此樣式,不要再問我囉。

○ 只測試適用 ,ie7沒套用不知道是否ok? 如有問題可以向我回報!

○ 索取樣式請使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公開留言我不受理。

○ 記得登入你的帳號(不要使用暱稱),否則你就看不到我的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