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搬了來 Pixnet 已經一年了,當初接觸部落格是由 Xagna 開始
那時因為不支援很多小玩意的關係,所以搬了去無名,最後再搬來痞客長居
由無名搬來是啥原因我想不用多說吧,搬來後的我啥人都不認識,啥東西都不懂
就好像一個井底之蛙一樣,雖然我在無名時也會手癢癢的去修改 css 做新樣式
不過當時的我連什麼是 html 什麼是body 我都分不清楚,大部份都是亂改的
直到我來了痞客之後才慢慢的研究,經常去看別人家的設計,之後再去後台套用不用的版面
再一點一滴的去學習每一個 css 標籤,到了現在可算是有一點成就吧
所以我想告訴大家不要羨慕其他人可以做出很棒的樣式
因為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只要你自己有信心和有耐性就可以的。

我問問你們有沒有真真正正的看過 css 的標籤,有沒有了解過標籤的意思
你們只會去問人怎樣改那樣改,根本就沒有看清楚標籤的作用
如果你們不去認真的學習就永遠都學不到,你們不要渴望人家會教你怎樣去改 css
叫人教你怎樣去改版面,他們是沒有義務告訴你的
也沒有必要去教你的,這個世界是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還有很嚴重的問題就是在這半年裡看到很多版友都有很多怨言
看到她們的文章內容不是被人盜走版面,就是被人盜文及盜圖
這個問題我都有經歷過,我被人盜版之後她就當是自己設計的去投稿
又經歷過被人盜圖到她的家作分享,真的很扯呀,為啥有這麼多不要臉的人呢? 

我們分享東西出去都是想給大家欣賞,我們提供教學都是想大家以最快的途徑得到知識
為啥你們不懂得尊重我們這班用心的原作者? 我們有義務給你們去盜文及盜圖嗎?
  難道我們找小玩意不用時間嗎? 難道我們製圖不用時間嗎? 難道我們排版都不用時間嗎?
難道要你們引用很辛苦嗎? 不懂得引用的難道要你們在文章內說明出處真的難到要死嗎?
為啥你們可以這麼手賤呢?

你們一句通知也沒有,就把我們的心血一拼帶到你家就當是你自己製作出來的
你們沒有說一句謝謝就把我們辛辛苦苦製做出來的圖片全部帶走到你家
你們可知道當我們看到後會有多難過,我們會有多心灰意冷的感覺
我們這麼用心去做分享或教學換轉來得到的是啥?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知道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那我們還會這麼熱心去找小玩意分享嗎?
我們還會用心去做教學分享嗎? 我們還會設計樣式分享嗎?
請大家給我們這班分享者一點尊重好嗎? 給我們一個值得再去付出分享的藉口好嗎?

每一天來我家的人都超過 3xx 有時候還會超過 400 的...囧
這麼多人來看過自己的網誌我應該覺得高興嗎? 但是留言的人又有多少個呢?
答案是:不超過 10 個吧,很大的差別喔
而那 10 個留言都是來索取樣式呀、問我 css 怎樣改呀、可不可以幫我做樣式呀等等
有時會覺得我的網誌算是啥? 拿走了你們想要的東西就趕著走啦,你們當我是什麼呀? 

當我生病時、受傷時、心情不好時,有沒有人留言來安慰過我呀?
只是一句簡單的" 謝謝分享 "我已經會很開心了,網路上真的這麼殘酷嗎?
是不是我不是台灣人你們就欺負我呀? 我是不是要兇一點呀?
還是我要把網誌設定為好友你們才開心呀?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沒有所謂的
反正我的家不是酒店,不是你們喜歡來就來
不是你們喜歡拿走什麼就拿走什麼的好地方,我一點都不喜歡這種感覺。

有種的話你就不要再來我家拿走我的東西,有種的話就連我的文章也不要看呀
有種的話就不要進入我的網誌呀,我是絕對不歡迎沒有禮儀的人來我家,夠了沒有!?
我就是這樣直腸子的人,我說話可以一點都不客氣,就算是我真實的朋友我都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