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年裡分享過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樣式,再加上某些原因令到我不想再設計樣式分享
我已經感到很累很疲倦的啦,我想...應該是時候停下來了吧,就算沒有我的分享
還有很多高手設計很棒的樣式給大家,今後除了為自己改版而設計樣式之外,不會再做任何樣式作分享囉
我說過這個世界是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所以今次分享「限量PostPet痞客模版」


● 索取此樣式的人要製作一個以本站為名的動態吊墜 Logo 才可以得到。

● 製作完成後,請用悄悄話留言把圖片給我來索取,確認後就會送上 css 語法。

● 由於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分享樣式的關係,所以名額只開放 10 個,先到先得。

● Logo 名稱: Hebie / Hebie.com 

● 指定顏色:黑、灰
● 啥是吊墜 Logo!? 這是範例:





○ 請不要在留言板索取樣式,版主會直接跳過該留言的。

○ 此樣式僅適用於痞客模版,最佳瀏覽

○ 無名或其他部落格是不能使用此樣式,不要再問我囉。

○ 只測試適用 ,ie7沒套用不知道是否ok? 如有問題可以向我回報!

○ 索取樣式請使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公開留言我不受理。

○ 記得登入你的帳號(不要使用暱稱),否則你就看不到我的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