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呀,因為今天終於可以成為 G.L.L 會員啦
其實真的要多謝老公買 Webmoney 給我玩,他見我想試下加入 G.L.L 會員
因為有太多普通會員沒有的東西啦,而且普通會員少了很多優惠
當加入了之後我就立即去了不同的地方,還有去了 G.L.L 城玩迷宮
真的很好玩耶!又帶我家的 Livly 到處去血拼
購買島嶼和只有 G.L.L 會員才買得到的蟲,我做了敗家媽咪喔
不過沒關係啦,但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驚訝的,就是老公見我玩得這麼興奮
他跟我說他想養一隻來玩玩,誰知道開了一個新帳號給他玩
他玩了一陣子就說要加入 G.L.L 啦,還跟我搶電腦帶寵物去放浪升等級
就是這樣我的 Livly 家族又多了一隻新成員
還在一天內把三隻寵物都加入了 G.L.L 會員
幸好老公說他會買 Webmoney 給我玩,很爽呀!

Mizzy 的玩具島,帶她去泡藥水,兩隻耳朵都豎起來,很可愛呀。


Cyber 的仙人掌島,很有沙漠的感覺喔,媽咪愛死你們啦。


他就是我們的新成員大袋鼠啦,是老公第一隻養的網上寵物。


現在可以四處去玩囉,有關加入 G.L.L 的教學會遲一點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