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了魔力玩,偶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上去了
弓手又6個卡鐘喇,見到有人叫紅生就加了隊出發
之後有個cut左唯有放魔走人,但都有升左2個幾鐘,本來玩得頗開心的
因為久久未解的日記2終於昨天解了,之後去了換彩証
身上即時多了物品位,太多道具在身喇。

昨天是不是偶的黑仔日= ="解日記2係街叫了個攻傳都算
但是這個傳偶覺得她太廢了,而且態度絕對很差\./ 她問偶東西
偶將偶知道的答她,但是她愛理不理,說有人遲到有人cut關她什麼事= ="
她連團體精神也不懂,解任不單是她1個人的事,而是成隊人事啊,她懂嗎?
傳不是補血的嗎?偶寵沒血了,我也沒有叫她補= ="只是寵用明水算了
但是她連超補也不出,這是什麼傳啊? 呸!

這件事都算喇,反正都解完了這個任,不會跟她再糾纏吧,
之後跟名片中的朋友聊天,他媽的= ="我只是跟他說笑話
但他竟然話偶是貪心的人,令到他對偶反感,幹嘛啦~.~"
偶玩了魔力都已經有3-4年了,我會是這種人嗎? 呀!
識偶的人都知我是什麼一個人,我沒魔錢沒寵物嗎?真的要貪人的東西嗎?
他還說我事敗了就在裝傻 >.<"天啊,這個又是什麼人啊?你不懂得分真還是假的嗎?

說到現在,偶已經覺得魔力不再是偶玩的online game了,
幾年的時間已經夠喇,想起初初接觸魔力時,玩得好開心的,現在呢??????
什麼都變了= =" 每個人都只為著自己利益,他們眼中就只有錢、eq、寵,
什麼是團結啊,什麼是友情啊,這些東西完全沒有了,真的要我放棄魔力嗎?
有誰會知啊,我覺得已經沒意思了,教我如何再有這個心玩下去啊...都是一堆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