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的放假天,我本來打算訓到9點~10點才起身的
但是男人今天早上忘了帶銀包出門口,所以他就不停按門鈴叫我開門
因為媽媽已經出了街買早餐,嗚嗚嗚...就是這樣被弄醒後沒法再入睡了。

起身後上無名打日記,但今天無名因整理問題要12點後才可以使用
之後上網看看智勳的消息便整理出街的東西了,還叫媽媽打電話給三嬸問亞B電話
因為我想剪頭髮呢,打完比亞B通知他我會去他度剪頭髮後
我和媽媽就搭10:15am班車出去了。

呵呵...亞B足足玩左我個豬頭個幾鐘,他說想試下前在上海學的新技巧
我開始發覺上當了,我今天做了他的試驗品呢,真是有點擔心剪完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終於剪好了,咦咦... 剪完出來的效果都算可以接受
不過好不習慣沒有這麼多的頭髮唷,可能是剪薄了的關係吧
但是一弄後面的頭髮時,總是覺得怪怪的,我想...
又要花一段時間去適應這個新髮型唷,現在看鏡時覺得自己好似一個薯仔
看上來也很好笑的,哈哈... 

剪完頭髮後便和媽媽去了麥當奴食午餐,之後就再搭車出旺角行街街了
出到去都是點幾鐘左右,因為2家姐個B囡還未訓醒,所以我和媽媽就繼續行街街等她
當我們行到去旺角道附近時,2家姐就打來話搭車出來找我們了
等了一陣她和晴晴就到,我地就出發行花園街喇,佢地當然就是看B囡的衣服啦
而我呢? 就當然看我喜歡的東西吧,今天收獲不算很多,只是買了兩個小袋子、頭飾
行到差不多5點我和媽媽就搭車回去,返到東涌媽媽說要買電熱煱
體積都算很大個的說,買完之後我們還去了百佳買大家姐買麥片
買完要買的東西後我們就真是要回家了。

回到家沒有多久,男人便打來說他也剪完頭髮了
之後等他回來後才一起去黃華吃晚餐,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