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媽媽放假不用上班,我家2姊這個邪惡的魔鬼就來電引誘我的媽媽去玩
原本媽媽還在猶豫不決說去不去好呢...!?到了最後還是逃不過大魔頭的魔掌
我7點才到東涌跟她們會合,之後3姊就說要去The Spaghetti House意粉屋吃晚餐

記得上一次去The Spaghetti House是2007.4.21都已經一年前囉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吃pizza的,因為意粉屋價錢一點都不便宜...囧
以下就是我們選擇的餐單,全是由姊姊她們決定吃啥,我只坐在等吃

意粉專家套餐 A $288 -

特色龍蝦湯(兩客)

芝士焗龍蝦帶子天使麵

珍寶熱鍋: 黑松露菌汁香煎雞扒墨魚汁飯

即磨咖啡 / 茶(兩杯)

另外再order一個焗芝士火腿煙斗粉

吃完之後總結來說,以上食物我只會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鹹」囧

其實食物的味道並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可以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餐

之後她們拖我去逛super market,看到我喜歡的小白兔燈籠,很有中秋節氣氛

最後要特別鳴謝我家2姊的2小姐 - 曉琳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