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3手機F488


寶貝們有沒有覺得我一次過補發幾篇文章有點誇張呢?
最近我當了一個超懶發文章的人,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以前初經營部落格時,我可以一天發1-3篇文章,但是現在呀...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比以前懶了很多,光看我改版進度就會知道
初初搬來痞客時非常有魄力的說,還興致勃勃的做樣式出來分享
久而久之就沒有那股衝勁的啦,就好像一個汽球洩了氣一樣喔
連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有些朋友會問是否因為被偷被抄的關係..!?


其實經歷了這麼多件事情之後,說真的現在我已經不在乎這些了
畢竟網路是個大世界,真的有辦法可以防止嗎?可以杜絕嗎?是不可能的
總會有些人是防不到的,那又何需動肝火呢?不開心的還是自己一個人
不想讓自己一直在胡同裡鑽,就得學懂自己要有一定的放寬心態


說真的為了一個網路世界裡的陌生人而讓自己陷入低潮的情緒
想起來真的很荒謬呀,那個小偷是不會因為你不愉快而改過自新
那...我又何苦令自己這麼斤斤計較呢?那又何必呢?是不值得的
倒不如讓自己好過一點開心一點,我想...我真的學懂了放開吧!

好啦,說了一堆心聲之後就要介紹一下我的新寵兒啦
就是鼠大哥送我的新手機Samsung TOUCHWiZ F488
前一部都已經用了1年以上囉,應該是時候換換新手機啦
原來想要白色的,但最後我都是選擇了夠搶眼的粉紅色
輕觸式屏幕只要用指尖按一下就可以選取我要找的Widgets


耳筒都是粉紅色的很可愛吧,500萬像素CMOS相機功能還有防手震功能
我比較喜歡可以Windows Media Player直接將電腦與手機的音樂資料庫同步更新
可以毋須重新整理資料簡易快捷,對我這麼懶的人來說真是非常方便咧

鼠大哥也有換新手機囉,以下就是他的Nokia 5800 XpressMusic
這手機都是採用輕觸式屏幕,但為啥比我那台多一支手寫筆- -?不分平
2009.2.3手機5800 

想了解F488更多功能請到官網參考: Samsung TOUCHWiZ F488

想了解5800更多功能請到官網:Nokia 5800 Xpress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