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aa.jpg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心情難免有點緊張
9點前就已經到達了荃灣公司
之後看清楚員工手冊上的守則,還簽了一堆入職文件
來想是有車載我到機場的,可是他說不知要等到何時才出車
所以我要求自己去吧,就醬離開荃灣公司


6.7.2011
11點左右就到達機場空運中心ST1
之後新同事阿聰教我每天要負責的文件
看起來蠻簡單我想我應該可以適應得到的
雖然辦公室人不多,但這樣的工作會比較自由吧


不經不覺忙到中午跟他們一起去吃午餐
午餐過後繼續學習自己崗位的東西,加油!

IMG_0010.jpg 


最後想說的就是圖片中的平台
其實這個是給全幢大廈所有員工提供吸煙的地方
看起來好像公園一樣真的很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