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男人一早說好今天要去買新電腦,下午跟老虎吃完午餐之後
就搭 2:45 pm 出去深水埗看看價格,行了很多間問價,大致上間間都是差不多的配套
而價錢都是相差幾佰蚊,不過要等男人放工我唯有多行一會再看看其他的
說真的沒有電腦用的日子真的很難過,所以在這一個月裡我都是玩 PSP(mhp2G)
但是玩久了還是覺得蠻悶的啦,而且每一個禮拜都要去" 惠嫻 "家借電腦
打擾她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次買電腦的費用不算太貴
(Mother Board、CPU、2GB RAM、160GB HardDisk、LG DVD Rewriter 等等.....
都是 HKD2400 左右吧)上網速度真的快了很多
而且今次換了一個 480 W 火牛,我想散熱方面應該會好一點。


老公只是負責出錢和幫我搬電腦而已,其他的軟件安裝都是由我來負責,幸好我之前有把一些常用的軟件放在記憶手指,要用時就不用再浪費時間去下載,不過有些程式因為檔案太大還是要重新一次下載,我想要安裝所有程式需要兩天的時間吧,沒差啦反正我又不是急用的,一步一步來也沒有啥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