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新樣式搞定啦,因為每天都要上班的關係,沒有太多時間和精神去構思,所以 css 架構都是用了前一版的來左改右改,這次用了懷舊色彩的 Classic Pooh 來做重點,大大的一幅圖撐得滿滿的,這次改版其實有一點特別,就是回應 post - comment 部份加插了頭像的底圖,還把頭像移到右邊,因為我所有樣式裡的頭像都是放在左邊的說,感覺上蠻好看吧!

以前的我每一個月都會手癢去改樣式,現在變成每一季改一次,我真的懶了很多,就連版面的圖片我也懶得去去拍下來,我很懶但是日子卻過得非常充實,上班賺了錢錢可以買到我喜歡的東西,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現在的我不再是無聊的過日子,雖然上班整個人都會覺得很累,但我卻偏偏愛上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