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設計的iSAY面版已經上架有一段時間了,但都沒有發文章通知大家
這都都是因為痞客改版後,有很多新功能我都用得不太習慣omg...
而已我看到很多朋友都說發文章會消失,所以一直都沒更新網誌
就連我家小水滴寶貝的成長記錄我都不敢發,照片也愈來愈多耶
還有很多新做的小掛件都不敢po上來,不知道痞客何時完全恢復正常...

關閉了blog兩天是為了改版,今天終於可以拿出來見大家啦
第一次用自己的照片來做封面,說真的很不習慣耶(羞!!)
不過每一次改版都是走可愛路線的話,太膩了吧對嗎...!?嗯嗯
所以這次就來個大膽的嘗試,試試其他路線的樣式吧,呵呵!

blog的樣式大致改好,之後應該到改留言板的樣式
現在看到留言板真的覺得很醜,很多位置都跑得超怪,我的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