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萬聖節就快到了,很多寵物都會推出有關周邊的物品,小水滴都不例外
繼去年可以免費得到3款會動的南瓜之外,這次更加推出3款免費的萬聖節帽子
不過為了我家6隻寶貝都能拿到3款帽子,我重新整理網頁搞到三更夜半....囧

只要晚上進入小水滴的房間就會隨機出現小鬼,小鬼會出現3個南瓜給你去選擇
如果沒有帽子拿的話,就會出現「殘念」字眼,那...就要看你的運氣有多少
而帽子就可以重複的拿,我家大哥為了把3款帽子拿到手中,不停地重新整理網頁
竟然拿了5頂黑色、3頂紫色,最後才拿到1頂橘色的帽子,我快抓狂的啦><"
我足足用了1個多小時才替我家6隻寶貝成功拿走3款帽子,真的有夠傻耶!

活動日期至到2008.10.31為止,大家趕快幫去拿喔^^

小鬼會告訴你成功拿到帽子囉!
 

我家3隻寶貝要當這次活動的麻豆唷!媽咪會大力的拍手支持喔^^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