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又是串聯時間了
今次是被夜涼點名玩的桌面問卷
之前不點的5oo題還未完成喔="=所以先寫這個9題吧

○ OS為?
一定是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是我專人用的。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當然是我最愛的維尼...桌布在網上找回來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ㄎ...這個桌面用了3 個月了算高嗎?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現有 33 個...因為有太多文件常用所以要放在桌面。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  我只會放我經常使用的檔案在桌面...如果太多的話我會看不下去。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我的圖片、我的音樂、我的文件一定是堅持點。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ㄟ...沒有整理...因為我是個非常懶的人。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不點名啦,今天弄版面已經很頭暈了。
喜歡玩的朋友請自行引用或複製玩玩吧。



這是我ㄉ桌面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