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轉生11代目

大哥小鬼★2世 → 3世


很久沒回來痞客啦,因為我跟鼠大哥都愛上玩Atlantica
不過從9號開始,我就要上美容課程應該會小玩的啦
4月去面試7月才來電說我已經被取錄,等得有夠久耶
上學之後應該會把上課的筆記打在blog裡好等我作參考
筆記都會以廣東語來發文囉,這是為了我自己方便看喔

好吧!現在超懶的我要把我家小水滴的成長濃縮起來啦
以前的每一隻的成長和轉生都會為他們發一篇文章
那.....現在咧..? 他們的超...超...超...超...懶的辣媽說:
在一篇文章內就一次過記錄6隻寶貝小水滴的長成和轉生

小水滴大哥說:哎喲!我家的辣媽懶得醬子......囧
小水滴辣媽說:呀!乖孩子別撒嬌嘛,我還是很愛你們的耶!
小水滴二妹說:我們當然知道啦,因為你每天都一定去看我們
小水滴三弟說:嗯嗯!每天辣媽都有來餵豆給我們吃和幫我們拍照
小水滴四妹說:喂!但是辣媽說過每月的獎賞帽子很....囧
小水滴辣媽說:對對對喔,所以我沒有要你們戴過這些帽子囉~.~


二妹小菲★2世 → 3世
小菲轉生11代目

三弟小肥★2世 → 3世
小肥轉生11代目

四妹小雪★2世 → 3世
小雪轉生11代目

五弟小幽★2世 → 3世
小幽轉生11代目

六妹小莉★2世 → 3世
小莉轉生11代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