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PizzaHut


星期一陪老媽去配新眼鏡,因為她的眼鏡破了都已經用了3年多嚕
因為最近忙著在解王者主角轉職任務,所以懶得更新日誌,哇哈哈
在家呆等老媽下班之後就出門了,因她在戶外工作所以想要遮住陽光
左選右選最後還是選擇全視線鏡片,雖然價錢比較貴,但都值得用啊
所有的都搞好了禮拜3就可以拿新眼鏡囉,我遲點都要配副新眼鏡,呵呵


之後我們去逛逛街,誰知一逛街我就會當敗家女,又買東西啦
逛完之後問老媽想吃啥,她總是答我:我喜歡吃啥她就吃啥...囧
好吧,這次我想吃pizza所以就去了東涌的 pizza hut 吃晚餐


看到menu說用creditcard買單有5折優惠,我就決定要這個啦
BEA Credit Card Dine-in Combo
    * 西班牙果漾特飲2杯
    * 海皇湯2客
    * (可選以下任何2款,不能重覆)
       凱撒沙律 / 烤雞田園沙律 / 香草洋蔥煙肉焗青口 /
       香蒜大蝦伴墨西哥薄脆餅 / 香蒜肉絲意粉 / 焗肉醬意粉
    * 西班牙Tapas批 (大批) 1個配西班牙Tapas香草醬 /
       錦繡大會芝心批 (大批) 1個
 

2010.8.2PizzaH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