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改版了,目的是因為要迎接農曆新年的來臨lu...
  今天是農曆的年廿八,我除了自己的家要大掃除之外,連日誌我都要來一個大掃除
小be在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喔!恭喜發財!利事逗來!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最緊要是每一天都要過得開開心心,要笑口常開咧。

今次我會不加太多花巧的東西啦,底圖亦都非常之簡單,因為是農曆新年的關係
我是不會讓維尼孤伶伶的過,他要跟一班好朋友過肥年喔
而他們這個疊羅漢是 "步步高昇" 的意思噢,整體上我都用了綠色做主色
看上去的感覺舒服得多囉,過了年三十晚我就會比較忙嚕
因為要去拜年逗紅包又要打牌,可能沒時間發文章和回覆大家的問題
不過我會盡量抽時間上來看看大家的
我不在家的日子你們要想我壓,先來一個熱情的熊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