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經營這個網站很累...很累...很累,再加上昨天中華優惠網的流量問題
令到我有很多上傳了的東西、文件檔案,都沒法可以顯示出來,心情很不爽的說
好坦白地說我是一個脾氣不好、性格野蠻、小心眼、愛撒嬌、很機車的人
枉枉開罪了人連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就是這些缺點的關係吧
令我沒有信心再繼續經營下去了,不過沒關係啦,始終我是香港人
有很多地方都會覺得不順利,怎麼用心去做都做得不夠好似的
真得很down,心裡不是味意心酸溜溜的。

不過也慶幸在 Pixnet 裡認識到很多對我好,很關心我的朋友,也教懂我很多台灣國文
令到我的香港朋友都說我變了半個台灣人啊,這些東西我一定不會忘掉的
衷心說聲:謝謝你們教懂我咧,如果我有機會去台灣的時候真得想去找找你們
不知道會有這個機會嗎?又或者你們根來不會看到我這個無聊的香港人吧
Anyway 我在這裡認識到你們真的穫益不少。

有時我覺得付出去的得不到認同,也沒有任何一句支持的話,真得會感到很沮喪很想放棄
所以我決定暫時都不會再做新樣式提供分享了,對不起啊!可能是心力交瘁了吧
如果再有這個創作的心的話,也許會重新再次設計新的版面吧
至於 Blog 小玩意都會分享在放網誌裡,而教學也可能只提供給自己吧
希望有機會可以興你們一起分享,說到這裡都已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了。

如果你們當我是朋友的話,給我一句說話就好了,不理是好的、不好的也可以跟我說喔
如果是不好的話請用悄悄話功能,給我一點尊嚴ok?


特別注意事項:

之前套用了我設計的樣式而變了版面空白的朋友們,首先我對大家說聲:真的很對不起
由於我的上傳空間流量出現超額的關係,現在我已經找了第二個上傳空間放置檔案了
如果想再次用【嘆.息】、【紅】、【許瑋倫-Freedom】樣式的朋友,請到後台重新套用
另一個方法就是在本站的 Menu 找 My Design 進入該篇樣式整理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