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完成無名的搬家了,不過我改版面CSS就同無名差唔多
至於圖片我仲未搬來pixnet,因為無名既圖片是不能外連
所以未知可不可以同blog一樣搬到過來,anyway 來到新家覺得好開心。

因為搬了過來pixnet之後,我可以套用到好耐既小水滴語法
之前因無名資料夾放語法有限,所以不能放一個按鈕顯示多隻水滴的code
但剛剛我裝了這個code後是可行的,亦不會和我的css有衝撞
早知可以這樣我就一早搬家拉,哈哈...

我還有一個教學既blog在無名,不知搬不搬過來好呢?如果搬的話都很麻煩唷
因為這個blog比較多圖片在無名相簿裡,我怕搬了過來完是X圖 =.="
這個令我很傷腦筋,但是... 如果可以搬過來一齊合併的話
那我就可以把所有的資料都歸入pixnet了,都是等一陣才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