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家不久是因為今天去了旺角逛街街,之後等老公下班後去吃晚飯
他一早就跟我說要看戲的啦,那我們就去了旺角百老匯買戲票
之後我們便去了舊金聲戲院對面的" 大家食 "吃晚飯,我點選了" 鮑魚丸手攪麵 "
老公就點選了" 海膽蟹籽手攪麵 ",我覺得2樣都好好味啊,呵呵!
看完戲都已經11:15pm了,所以坐公車回家了,洗澡完後就上來報告今天的行程。

在《加勒比海盜:決戰魔盜王》中,尊尼特普飾演的魔盜王積克被海魔吞噬
伊莎(姬拉麗莉飾)和維廉(奧蘭度布林飾)在土著女祭司黛瑪處得知原來他被鬼船長囚禁。
為救積克船長,二人便跟隨保沙船長(謝菲路殊飾)遠赴東方海洋
豈料遇上臭名遠播的中國海盜嘯風船長(周潤發飾),雙方展開生死決戰。
另一方面,由於心臟被東印度貿易公司操控,鬼船長與他的鬼船橫掃七海
要將海盜趕盡殺絕!大海盜時代面臨終結,在自由的大海上,魔盜王終極之戰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