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  本站的BBS被不良的機械人亂發留言耶我刪了過百封這樣的垃圾留言啦,吼吼!所以今天開始本站的BBS只會顯示給好友囉,如果你還沒有加我成為好友的話,那... 你只可以透過本站文章的迴響留言給我喔。

 寶貝們快來好友申請吧!否則就會錯過某一些文章分享的啦   還有的就是不能利用那個... 很可愛的小熊貓留言板囉  若果你們看不到小be的分享而感覺到可惜的話,就要麻煩寶貝們去後台的社群管理,把我加入成為好友喔,呠呠!

P.S: 申請了的寶貝們記得留言告知小be,否則30天後就會自動除權的啦。 

 唉... 還是用回Pixnet的留言板算了,我實在受不了那個CGI留言板的垃圾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