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改版囉,不過圖片是舊的,因為這個卡通版維尼上年已經做過了,只是今次大玩文字效果,而且近來突然愛上斜紋的圖案,我太喜歡黑白灰這3種顏色的配襯啦,這次改版感覺上都不錯看啊,若果有啥地方看不順眼的話,我又會手癢的去修改喔,呵呵!

昨天我家的小水滴又沒有更新唷!我立即去看了官方有啥公告,原來又有一點改動啦 ,唉... 看來我以後都不再靠雅虎的新聞 RSS 來餵我的寵兒囉,為了我家的寶貝們成長,我今天在很久前用的 xanga( 就是太多Java的限制我才換到去那個臭無名 ) 我又要重新開了一個 Blog 來特地每天都發一篇文章,目的是好等我家的6隻少爺、小姐能夠吃得到字來長大,作為媽媽又怎能看著我的心肝寶貝餓肚子呢..!?呠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