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身邊的朋友沒有爬文的習慣,所以她們每一次都會叫我做教學給她們
一聽到她們這樣說我就會暈倒的啦 x﹏x" 因為做一個附圖教學真得一點都不容易
要花上幾個小時去影圖、Cap 圖、排版、等等
最後把完成的圖片和文字都一拼放在 Blog 裡
真得要很有耐性才可以做出一個詳細的教學文章喔,申請好 Livly 後要怎麼玩...!?
本篇就介紹基本的功能操作啦。

  沒有申請 Livly 的寶貝可以參考 寵物│Livly 申請教學

無論養網上寵物或是現實的寵物,我個人就覺得
千萬不要喜歡時就養,不喜歡時就不理他們,希望寶貝們能夠明白這一點喔。

 進入官網登入。


登入後,點擊一下你的寵物,會彈出「Menu」,請看下圖。

連到案内パーク」


寵物的飼料,點下去後會出現寵物的飼料清單(包含剩餘數量)。




島嶼清單,顯示目前島嶼上設定的島嶼清單。


將目前停留的島嶼加入島嶼清單中。
隨機放浪。
回到自己的島嶼。
關閉島嶼清單視窗



查看自己寵物的基本資料。

壓力度若過大(累積到 100 %)就會離家出走喔,記得帶寵物散步減壓。



上廁所,拉出來的 dd 要快撿,否則會被其他放浪的 Livly 撿走囉。





Livly Book,點一下後會跳出一個小視窗。

 

<怎樣把 Lilvy 放在部落格呢?

先找出自己 Livly 的寵物島網址(請看上圖說明):
例如我的寵物島網址: http://www.livly.com/mypage.php?uid=4NT7&s=1

怎樣修改語法呢?

 

<embed src="http://www.livly.com/livly.swf?roomID=UID&siteIP=island0X.livly.com" width="178" height="178"></embed>

 


解說: 其中 UID 是網址中對應的用戶序列號,例如我的就是 4NT7,而 X 則是伺服器的編號,要注意對應關係,例如我的就是 1.,長度和高度都可以自己設定,如果太小的話可以設置稍微大一些,只要不影響到版面就可以了。

 





有關 Livly Island 的延伸閱讀:

寵物│Livly 申請教學
寵物│Livly - Mizzy
寵物│Livly - Cy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