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剛洗澡完畢就上來向各位寶貝們報告一下我今天的節目囉,早上7點我已經起床
原因是媽媽今天放假不用上班,8點我們約了五嬸去金培飲茶
之後大家姐帶著她2個小朋友跟我和媽媽去梅窩,到達後我們就分道揚鑣去辦理一些事情
我陪媽媽去銀行更換新的存摺簿,而大家姐就去看單車
之後我們便去了惠康超級市場進行「掃貨大行動」
血拼完我們去了麥當努吃午餐,吃飽了便坐公車回去喔。

當我回到家大約5分鐘左右,老虎就打電話給我去不去游水啊
我以最快的速度帶齊要用的東西後就下樓跟他們會合囉,去到塘福還要等ken和豪
唉!我發覺他們真的沒有時間觀念啊,終於等到他們來啦就下去沙灘,一直游啊游
玩到5點半才去沖身離開,Oh my god!經過今天的消暑節目後
我開始變白而又滑滑的肌膚又變黑多一次囉,不過這樣才是夏天嘛
古銅色的肌膚給人一種健康的感覺,都不錯看啊。



其實... 我現在真的很累很累,很想去睡覺,但是還要等老公回來陪我去吃晚餐,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