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三株咖啡豆又進入第二週嚕,種植咖啡豆快將2個月了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就是收穫後得來的點數是有啥用呢...!?
我真的不知道,那...我一直種來種去其實為了啥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種植咖啡豆唯一的解釋就是要來打發時間
當我種植完第三株咖啡豆之後又會怎樣呢...!?
我都不知道,究竟繼續種植下去還是停止再種植呢...!?
到現在為止我還未給自己一個正確的答案,沒差啦
反正我就是一個很懶的人,真的要到了那天我才去想吧!


第八天.高64cm,已經沒有之前的衝勁了,拔雜草、除蟲。


第九天.高70cm,澆水、除蟲。


第九天.終於獲得我最喜歡的咖啡杯花盆啦,很開心喔^^


  第十天.高78cm,拔雜草、除蟲。


第十一天.高84cm,澆水、除蟲。


第十二天.高90cm,拔雜草、除蟲。


第十二天.獲得彩藍色花盆。


第十三天.高99cm,長出果實囉,澆水、除蟲。


第十四天.高103cm,拔雜草、除蟲。



有關種植咖啡豆的延伸閱讀:

盆栽│種植咖啡豆申請教學

盆栽│第3株咖啡豆 - 第1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