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乞天約了小文七點在荃灣地鐵站等
之後跟他去了" 椰林閣 "吃晚飯,食完之後逛左陣街就坐車返屋企

昨天去了葵涌3號貨櫃碼頭的 ATL 見工,對於我來說車程真的是...
不過我都會去 interview 的,見完之後搭車去旺角做小小事,
做完就行街街等男人放工啦,我打到5點左右他就打電話給我說收工了
之後他說坐火車來會我,那我就約他在太子等囉,我們會合之後就繼續行街


還在討論晚餐吃啥?不過我真的行得太累了,所以他就說去許留山喝東西吧
喝完後我就提議去廟街吃蠔仔餅,他都說這個提議不錯
不過去廟街前要跟他先去電腦中心買PSP Compatible 2.0GB(都要$325)
買完就起程向廟街出發囉。

我們選了廟街的興記吃晚飯,我們點了3個小菜(煎蠔仔餅、豉椒炒蜆、牛肉滑雞煲仔飯)
可能是我太肚餓的關係,所以忘記了幫食物拍照放在自己的blog內
也許是我現在的食量比之前少了很多的關係吧,如果在上年的話我想一定不夠我吃的


哇哈哈!(被人說我是大食妹= =" )吃飽飽後就當然要行街街幫助消化啦
最後行到9點左右我就帶他去佐敦的順義吃最出名的" 雙皮奶 "
很好吃!很香滑!很好味喔!吃完這個很棒的甜品之後就坐車車回家啦
因為我真的很累了,回到家洗澡完之後就大昏迷噢
整個星期都外出去見工其實真的很...很...很... 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