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真得不能用可愛的版面太久,因為每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版面時,就連我自己也會笑了出來(我不是可愛教主咧)重點是....我的最愛始終都是維尼熊,是真的(說謊會掉大牙的)所以撐不到幾天我又忍不住一定要迫自己去改版,這次用了淺咖啡色來做搭配,所以版名就是「維尼愛上淺咖啡色」,出來的效果蠻滿意啊,還有的就是我居然一口氣做了整套的樣式出來囉(網誌、留言板、名片、迴響表)只欠相簿未完成,原..原...原來我真的很無聊耶,可以用2天的時間去做一整套的樣式,開始覺得自己有神經病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