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姊說要去東涌吃晚飯,所以我跟媽媽就搭4:45pm車出去
等到姊姊來之後又等男人下班過來,阿嗚....我的肚子痛到我想死咧


男人終於在7:00pm來到了,原來我們說要去別府吃拉麵的,之後姊姊又說去嚐越吃
因為好沒吃過要試一下,那...我們就進去吃晚餐囉,食物好不好吃啊?
um....可能mc來了的關係,我吃什麼都覺得沒味道的啦,只想快點吃完可以回家休息


誰知她們還要去逛街買東西,我的媽唷....你們拿走我的命吧
肚子很痛耶,痛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能入睡,希望發完文章後可以睏吧。

 其實我都是第一次來這裡吃飯,進入去後覺得氣氛都不錯啊,。



 很喜歡這個竹簾,感覺很舒服。



 天花板鋪滿了綠色的配置,視覺上都不錯。





 哈...我連餐具都要拍下來,有點 kuso = =v



 終於到了越式的主菜出場,看樣子是不是不錯呢? 不過味道比想像中清淡了一點。



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地下G21舖
2109 00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