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水滴官方改版後,就有很多朋友的Mero都不能增加成長度
連蜜瓜都沒有增加咧,我也有這個問題,我家6隻寶貝都沒有更新已經有好幾天啦
但是身為媽媽的我又怎可能眼白白的看著孩子沒有成長呢?
所以我把所有小水滴的RSS重新設定一次,到了第二天看看有沒有改變
發覺都是一樣沒有增加成長度,於是我就發了 e-mail 寄給官方處理一下
寄信後第二天我家的寶貝果然更新了,還增加了成長度和蜜瓜點數
到了今天我家的3弟" LANCER "踏入青春期囉,我心想...官方好像知道我家Mero的性別
不然怎麼2妹就變了很嫩的粉紅色,而大哥跟3弟就變了我很喜歡的黑色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喔!3弟擁有大哥黑色的Man,也擁有2妹圓點花紋的可愛。
問題!? 變了這麼可愛還有什麼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